close

相關圖片

 

 

 

「鍾仁~~我們玩這個好不好」我指著雲霄飛車

「好好好,我的女朋友說的算」其實我很清楚他不太喜歡這類的設施,所以想說突破他的恐懼,沒想到.....

「啊啊啊啊啊~媽媽~~~!!」鍾仁的聲音都已經快高八度了,下來就吐了不少...

「啊..鍾仁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會這麼慘...」

「沒關係啦」他拍拍我的頭

「真的嗎??」

「不過你要負責」

「欸...可是我沒有很多錢」

突然一個溫暖的大手捧住我的臉,溫熱的嘴唇貼上了我的唇,雖然才幾秒鐘的時間,但還是很幸福

「這就是你的懲罰」

「/////你...」

 

「以後我們就常常來吧,我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KAI BG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