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 baekhyun elle」的圖片搜尋結果

想你了/EXO BG文 主伯賢 02

 

 

 

 

 

 

隔天,星期一史上最累的一天,太陽從窗戶撒了進來,依稀的打在我的臉上,鬧鐘叮叮叮的叫著「阿..好吵...」

長髮披肩像女鬼的我從床上起來,關掉那吵死人的聲音,梳洗後換上衣服走下樓,哈..可真是冷清..

向廚房移動的我打開冰箱,簡單的煎了蛋和吐司當早餐,準備出門!

第一件事就是去買拿鐵喝,突然想起昨天伯賢說的話..好吧換一種口味也好,點杯巧克力奶茶好了。

「我要一杯巧克力奶茶」「今天巧克力奶茶買一送一歐」,出發去學校

我的學校是一個平凡的藝術大學,我的人際關係說好也不好說壞也不壞,

但至少我有一個好姊妹都英,她很漂亮也很會讀書根本十全十美,可是她是個大忙人呢

一轉眼到了教室,我坐到了自己的座位,椅子像海盜船一樣搖啊搖啊搖「琳琳~欸!~~~理我一下嗎~」「...朴燦烈..你很吵」

「欸?怎麼突然換口味拉?還多買一份,要給誰嗎?沒有的話給我喝,我快渴死了」

一下子袋子裡的飲料就不見了 「欸!你真是自動阿!我什麼都沒說就拿走了」

「哎呀!我這個帥氣的大哥哥,知道你肯定喝不完的,所以要幫助你~哈哈哈」

朴燦烈,我的青梅竹馬,兩個字形容"自戀",但...他人也是滿好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跟伯賢是國中同學呢!不對應該都快接近基友了算了這也是好感情的表現吧

伯賢走到了我的面前「早安阿,琳」  「早他似乎注意到了什麼,笑了起來但正要開口的時候....

「欸!!伯賢我站在這裡也跟我打招呼嘛~」在後面的燦烈站了起來嘟嘟嘴的說

「朴燦烈,多大了還在那邊裝可愛啊!」我轉過頭來跟他對視「我天身的,不行嗎~」「 你給我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這樣就開始我們的追逐戰「給我過來!!」 「我才不要勒」「燦烈!!」卻沒看到有人的臉暗了下來

「如果我也可以這樣跟你玩,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