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jhGSUNabjRhRnJwWWZXMXdkakljeEFNc3l1S2RjeGU  

 想你了/EXO BG文 主伯賢 01

 

 

 

我是個大學生,我叫做吳琳新 

 

 

假日,我一如往常的走向的了咖啡廳,跟新手店員點的一份拿鐵,我很喜歡拿鐵,它的味道有種說不出的香醇,本來以為會安靜地度過這天,但今天好像有些不同,「琳?」是一個有點磁性的聲音,是他?
我轉過頭看向了他,邊伯賢,我的同班同學,「早安,伯賢你也來買咖啡阿?」,「是阿,沒想到這麼巧」伯賢露出了那可以溫暖人心的笑容,我不得不在心裡感嘆,這個人為甚麼像個天使一樣....「琳?...琳??..」

「阿..對不起我失神了;;」,阿啊啊啊啊我在幹嘛阿!!,「恩..那可以讓我做這裡的位子嗎?」他指指我對面的位子,「阿..當然坐吧」我又拿起拿鐵繼續喝起來,「不要太常常喝拿鐵,對身體不好..」我呆呆的看著發出聲音的那個方向,現在是在做什麼?!「喔... 好」,繼續喝著看著外面,在我沒看見的視線裡,男孩有點臉紅笑了笑。

 

啊!~~不知道可不可以

我是第一次寫文,寫得不好請見諒!!

以後就常常見面吧~希望你會喜歡<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