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7998275514

跟蹤狂?/EXO/藝興/小短文BG

 

走回家的路上總覺得有人在跟著我,我打算加快腳步,後面的人也不是呆子緊緊地跟著我,說不出來的緊張,突然有一股溫暖抱住了我,

「不要逃,好不好」

「藝興?」

「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他這是怎麼了嗎?為甚麼要這麼說?可是有種感覺他是在害怕?

「我不會逃也不會離開你,我會一直一直在藝興你這邊的」

他把我的身子轉向了他的面前,緊緊的抱著我

「謝謝你」

「嗚...藝興...我快!...」

「啊啊 對不起 抱太緊了哈哈」他搔搔了後腦杓

「那我們回家吧」

「好...疑?诶?!!」

他一個用力就把我公主抱起來

「抓緊摟」(邪笑)

 

 

 

一個幻想,真希望我也有這樣的男友<3

以後會做幾個甜甜的小短文 要多多支持喔  !!

arrow
arrow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