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醉/EXO/伯賢/BG/激H文
“嗚....“我靠著一點的呼吸發出聲音
(前一分鐘)
“碰“門發出了重重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
“奇怪是誰阿“我邊走邊說的走向門邊
打開門
“哇!!“ “小寶貝 嗨~~“疑??伯賢??
“阿 好重的酒味 你去喝酒了??“
“才沒有 白白沒有喝醉喔 哈哈~~~“"欸欸!~~“
我一把扶住快倒下的伯賢“真是的 來 快點進來不要吐喔“
“小寶貝 你陪我玩嘛~~ 白白好熱“說著說著他就開始脫上衣
“欸 那個伯賢啊 ....嗚“
一下子把我給親住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討厭的感覺只有舒服??!
我慢慢的迎合他的舌
“這才乖嘛 小寶貝“
“你是喝了多少阿...怎麼...會...“
沒說完話我就被他壓倒在地還還...又吻了起來
“白....白..“
伯賢一舉一動都很溫柔..不過卻讓我有點不滿足.....
“哈 嗚..“ “寶貝好好吃~~“
這一上一下的姿勢讓人看的也很曖昧
伯賢低下頭慢慢的輕咬著我白皙的皮膚一不注意身上的人把我的衣物脫去
伯賢也沒辦法控制自己像野獸般的想把她吃掉
一向下吸允著雙乳,舌尖也不停的紅點
“阿...哈“
舌尖一直的碰觸搞得我全身酥麻我感覺白白下身的東西越來越大
“快進來...不...舒服“
聽到這句話的他突然擡頭壞笑的在我耳邊說“ 那你不能說停..寶貝“
他快速的把身下的障礙物脫去用力的插進
“阿!!“ 滴出了生理的眼淚
伯賢溫柔的吻著我希望能減輕疼痛過了幾秒後,我漸漸的感到不舒服
“嗯..可以動了///“伯賢聽到這句話,就像野獸般的抽插,但手也沒有停下的繼續玩弄紅點,這上下的刺激讓我快喪失理智,
“阿...好快...嗚“,突然一個轉身,我跨坐在伯賢的大腿上,
“爽嗎...小可愛...“在我耳邊出現的磁性聲音,真的好誘人好好聽,不過我還是本能的害羞起來低下頭,卻看見了我們交接的地方碩大的小伯賢一進一出的,在整個房間都充滿這啪啪聲,伯賢一個用力,我感覺全身癱軟,
“找到了“伯賢有點誘惑的調戲我,他一直在往我的深處抽插著,我都已經高潮幾次了他還是沒有射出,只是越來越大..,“我快不行...啊...“ “寶貝..喜歡孩子嗎?..“ 阿阿..疑?“ 滾熱的白色液體從我體內流出,抽出了小伯賢,伯賢就帶我去清洗了。
 
“我就算你答應摟 小可愛“
 
恩...第一次寫這麼H的東西會不會不太好啊?
反正你看的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H BG 邊伯賢 BEAHYUN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