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619_070214  

想你了/EXO BG文 主伯賢 03

 

 

 


「琳,你明天有空嗎?」 「沒有什麼事啊,怎麼要去哪?」在座位上的我聽到聲音,抬起頭來

「我們一起去海邊吧」伯賢勾起那陽光般的笑容
「可以啊,不過...多找幾個人比較好玩吧?我去找燦烈和那英一起去怎麼樣」

「好吧..那我們答應9點的時候去巴士站集合吧」(至少我鼓起勇氣約出去了,伯賢心想。

轉頭後,蹦蹦跳跳的走了
他...?這是怎麼了。
回到了家中,我累到趴在床上,果然太久沒上學好累,好想睡.....,不行明天還有約呢,我艱難的爬起來,把衣櫃打開,

邊嘛...泳衣?就拿這件吧!把其他的準備準備就已經十一點整了,該睡了。

鈴鈴鈴~~!!!手機無限著叫著,,「喂~誰啊?!」早上剛起床的嗓子沙啞,聽起來有點可怕「啊..啊我是伯賢」伯賢有點結巴的說

他說甚麼?伯賢?「伯賢?!啊對不起!對不起」 
「沒事沒事,只是...已經9點半了...」「喝!!!對不起我睡過頭了!我馬上到等我!!」

「我...」我沒聽他說完就掛斷了電話,「呀!!我怎麼睡過頭真是的!!」我以最快的速度換了衣服、拿了東西
奔去巴士站。

「我騙你的..」還沒說完就被掛斷了電話,伯賢笑了笑小聲說「你為甚麼這麼可愛呢?」

「終於...到了...對不起我...」我一路上用跑的趕到了巴士站,氣喘呼呼的

「噗..哈哈哈」伯賢笑得抱著肚子,看情況不對「什麼??..」我打開手機8點半,疑??我被騙了?!「邊伯賢~!」
「哈哈...怎麼了,琳」他還是笑得無法控制自己

「你居然騙我!!!你知道我連早餐都沒吃嗎?人家我沒吃早餐都快餓死了~!」帶著半撒嬌的語氣
/////(好可愛) 「欸!伯賢??你還好嗎?你的臉好紅」我摸著他的額頭

「還好,我很好很好很好,啊你不是餓嗎?我們去對面的餐廳吃點東西吧?」
「你欠我的好請客,走吧」很自然地拉起伯賢的大手,

走到門口才知道我一直拉著伯賢的手「啊對不起因為莫名其妙就...自然地拉起來,我不是要吃你豆腐的意思,我是...」快無已淪次解釋著


「沒事,我還滿喜歡的....」

 

 

 

耶耶耶耶....開學摟 ,完蛋摟~~(自暴自棄中

題外話,昨天的預告好可愛,不過突然出現好嚇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