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勉~~~我好累阿~你知道老師真的是很奇怪$#@$#"因為開學的原因,我很少跟俊勉見面,難得的假日當然是一起出去約會,

只不過是抱怨事情而已。

"好了好了乖乖乖"受不鳥我的瘋狂地碎念,俊勉就摸摸的我的頭頂,像我媽一樣在哄我

"今天難得跟你的男朋友,一起出來就這樣不行喔"一臉生氣的臉 "嗯...對不起嘛..不要生氣啦.."聽到我的撒嬌(?就心軟起來

"好~不怪你不過今晚你要負責"慢慢的他離我越來越近,離我的臉只有幾公分就好像都快親到了.. "////欸??!" 突然感受到溫熱的感覺在我的額頭上

"這只是前菜,晚上...就到吃主菜時間搂"都還沒緩衝過來,就牽著我的手往前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SUHO 俊勉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