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我上完美術課正趕著回家的路上,忽然柔美的鋼琴聲從耳邊傳來,最後一間的教室?...明明很晚了為甚麼還有人呢?,好奇的走向燈光,一個黑髮男孩非常認真的彈著鋼琴,細長的指尖在黑白琴鍵上飛躍著,真讓不想打破這片氣氛,打算靜悄悄的離開,"碰!" 啊啊為什麼可以在這個時候我的畫具就莫名其妙地倒了,聽到聲響的男孩似乎有些驚訝地轉過來,連忙的跑了過來幫助我收拾爛攤子,整理完後,我們之間有種說不出來的尷尬,"我" "你" "不你先說吧"男孩很紳士的讓我先說,「對不起,因為聽到了鋼琴聲,才走了過來,你不要誤會喔我可不是壞人」「這樣啊~話說你會彈鋼琴嗎?」「嗯...一點點」,走到了黑色鋼琴的面前,我伸出了手,簡單的彈出幾個旋律,男孩馬上坐在我身旁,連接著剛剛的旋律,我們倆一搭一唱的完成了一首曲子,「沒想到美術班的這麼會彈啊」「沒你厲害,對了講了這麼多都沒問你叫什麼呢!」「我叫邊伯賢,那...我跟你說了我的名字,我們...就是朋友了對吧?」

 

今天藝興出了新專,超棒der<3

 

arrow
arrow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