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umin with black hair!! Love it.. I'm finally finding more pics of idols with black hair.. I miss it now...

 

 

 

 

在廚房裡的我正在煮著大餐,「痛...!」切著菜的我一個不小心切到了手,珉錫一聽到動靜就走了過來,到了我的後面環抱住了我。

「怎麼了嗎?....老婆?!」想試著把我的傷口藏起來,可是珉錫是最懂我的一個人,一下子看見我流著鮮血的手指,一把把我轉過來拿起我的手,皺起他好看的眉毛,不用想他肯定生氣了。

他拉起我的手到了客廳,做些簡單的消毒,那期間他一直不說話,這樣下去沒辦法總要道歉吧..?

「我最帥的珉錫老公...你生氣了嗎?我...不小心的用到嘛..」現在的我頭大概已經低到不能再低,像是做錯事的小狗只能嚶嚶叫。

珉錫托的我的下巴把我的頭抬到他的眼前, 

「跟人說話總要看著別人的眼睛才有禮貌嘛~恩..要我原諒你的話..一件事」

那個眼神想必就是想調戲我..可惡。

「那你說說」感覺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BOBO~」我就知道,好!金珉錫算你狠,一迅速的親在珉錫那雪白的皮膚上, 想躲開時,雙手被拉回去,一個順勢唇瓣交和在一起,舌伸進我的嘴裡,來回的攪動,久久的不分開,最後珉錫才不捨的咬下我的唇放開了我,「你好壞...我去煮菜了拉//」

「噗..我的老婆真是可愛,啊─該拿你怎麼辦呢(輕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珉錫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