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94844751739.jpg

 

 

「啊啊啊啊!!又死了」「放招啊啊~~」「唉又輸了...」伯賢有些失望了,擺著一張醜臉

「我的白白老公生氣了嗎?...」看那個樣子就知道他已經快接近了崩潰邊緣了,一直堅持要我跟他玩遊戲,誰知道他比我爛這麼多呢...

「我不服拉!!我們再比一場」

「你上一場前也是這麼說....

這已經是今天的第十四場了,不過誰叫他叫邊伯賢呢,男人的自尊心,有時真的很討厭。

對不起,我的良心,這一場我放了水

「哈哈哈~~,我贏了啊!!」伯賢一下抱住我跳來跳去,抓著我手上下的喊「勝利!勝利!」

「贏我你這麼開心啊?」笑了笑看著帶著笑容的伯賢,現在就跟小狗狗一樣,真想捏捏他的臉。

一個不小心,我們的腳撞在一起倒在了床上,他下我上的曖昧姿勢,

「老公最這樣看我,我可能會..把你吃掉喔」帶著挑戲的眼神,解開了伯賢的白襯衫的一顆扣子,手向前輕撫著伯賢稚嫩的臉,

慢慢地往下,趁他一個不注意,用力捏了捏...他的臉

「哀一估,老公你好可愛啊~~肉肉的」拉完馬上跑掉,只聽見伯賢寵溺的笑聲跟無奈的吼叫

「老婆今晚死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邊伯賢 baekhyun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