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凌晨,在城市裡是沒有的,像我這種工作狂也是,辨公桌上堆滿的資料幾乎就快把我淹沒了,

但我的眼和手也沒有因為這樣而停過。

「不累嗎?」低沉又磁性的嗓音進入我的耳裡

「還好,話說你怎麼還在?你明天還有行程呢」稍稍伸展筋骨看向他,

不過他的眼神不是看向我的眼而是下面...腿? 「呀!朴燦烈看哪啊」正想再罵他一句的時候,

他走了過來,近距離看了我好幾秒,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他炙熱的眼神真的是要把我看穿出一個洞了,

突然他的雙手,把我兩隻腿分了開來,坐了上來

「為什麼要穿絲襪和短裙呢?,難道你不知道你現在真的..很誘人嗎?」一下拉起我的短裙,一覽無遺,「你!!做甚麼啊!」對於他的動作令我受到一些驚嚇,「幹你」燦烈簡單回答,粗糙的手指在我的花蕊畫圈,一次又一次,另一隻手伸入了我的內衣玩弄著紅點,弄得我臉部潮紅,還想要再更多。

於是我就上手摩擦著燦烈褲襠下的那撐起的帳篷,

「小妖精你點的火,自己滅」一把我抱起來,放在沙發上,半脫我的黑絲襪,讓我大字腿呈現在他的面前,

「哎呀~都濕了呢,真可愛」隨著我的呼吸,花蕊一開一闔,在燦烈面前根本是一種誘惑,於是燦烈伸下了頭,用舌頭吸允著我的花蕊,

「阿阿...太快了...」我的雙手不自在的抓著燦烈的背,

「做這麼多次,你還是一樣害羞該怎麼辦呢?」燦烈邪笑地說

我要到高潮時,燦烈停下了動作

「不能自己享受而已,要.懲.罰.你.喔.」燦烈快速的脫下衣服,碩大的陰莖用力的插了進去,也不等我緩衝,快速的抽插,一次次都觸碰到我的點

「啊..啊...燦烈..好..大」我不自覺含糊得把這句話講了出來,整個辦公室都被吟叫聲佔滿

他貼上了我的唇,掰開,攪動,來回的挑逗,上下的襲擊讓我衝上了高潮,「啊...我快..」「啊恩...等我」不過多久燦烈滾燙的精液在我的穴裡射了出來。

簡單的清理完後,我跟燦烈坐在一起,一下子我就靠在燦烈的肩上累到睡著了,燦烈摸摸在我的頭無奈的笑了

「真是的..一定要這樣你才肯睡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朴燦烈 H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