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啊,在去年的暑假創作的地方,原本是當興趣做做,沒想到有這麼多個人在看,真的很感謝!!

雖然我最近在忙著考試,但我還是會以我最大的力氣,去完成文章給你們看DER,10000點擊 真的真的很感謝!!!

 

昏暗的燈光下,隨著節奏起舞,被酒精給覆蓋,大多數人在這找樂子。

看著那畫面不經感嘆了不少,「小姐,來一個血腥瑪麗」粗曠的男聲,對著我說,「好的,稍等」我回應著。

快速的手上動作,沒有絲毫的猶豫,像是習慣的反應動作,華麗而優雅,「你的血腥瑪麗好了,先生」

「謝謝,但...我這杯想請你這漂亮的美女,不知道你答不答應呢?」看到那個噁心的臉又不知道是第幾次了,正想說出"拒絕"的意思,突然話被堵在了口中,

「大叔~給一個柔弱的女孩子,這麼烈的酒不好吧?」一位充滿魅力的男子,臉龐精緻,眼神迷離,誘惑不已,一瞬間我差點就陷了進去。

「沒事吧?」似不像真人的臉龐忽然近在咫尺,把我給嚇了一跳,「謝...謝,但我根本不需要幫忙的...」小聲地說出後面的那句話,以為他不會聽到的

「什麼嘛~不過我喜歡」痞笑一下,眼裡在昏暗的紫燈下,閃閃發光的,像是遇到甚麼有興趣的東西般。

從容地坐下,細長的手指握住了杯身,把裡面的酒左右的搖晃,稍稍的抿了一口,

「帥哥,要不要一起去中間跳一下舞呢?」兩個穿著裸露的女子走了過來,在夜店也不以為常,作為紳士他當然也答應了,

另一個女子只是待在原地,看著他們倆跳舞,那個女子從一個奇怪的地方拿出了一樣東西,放進了他的酒裡,呵...我待在這裡也不久了,一看就知道這女人想幹嘛,

不久後女子嘻嘻笑笑拉著他回來了,跳完舞,他累到想喝一口,我不知道發了甚麼神經一把搶走大口大口地喝了下去,他驚訝得睜大眼睛,充滿著疑惑,

「不好意思,這杯調酒不是怎麼好喝,我再去給你用一杯」鎮定地望下那兩個女子,轉頭重新調了一杯。

「裡面是加了什麼」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我沒說話,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確定是甚麼,但..肯定不是好東西,

他抓著我的手,一心的往樓上走,「幹..嘛...!!」我喘息而大聲的說著,「讓你舒服」那聲音...傳入我的耳根,

他打開了門把我放在床上並跨坐了上來,控制不了自己的發熱起來,停止不了的喘息,所有事情都好不舒服。「果然...」他默默地說,

他冰涼的手撫上我的臉,嘴唇靠了上來,先是小舌在我的薄唇上來回的挑勾,再來是侵略性的吸允著我口中的液體,持續糾纏著粉舌,再慢慢到了通紅的耳根,又蘇又癢,

「啊...嗯...好..癢~」我輕聲吟叫著,好熱...好熱,焦急的手忙著解扣子,讓自己舒服許多,

他伸進我的胸裡,冰涼的手掌包覆住了我的豐乳,那快感不經讓我感嘆的叫了出來,大力又小力的搓揉,他張開口,吸允著我的乳尖,那堅挺的在空氣中是無比誘惑,

溫熱的感覺讓我呻吟,他又舔又允,使得我的四肢敏感了許多,腳趾不自覺的捲曲,興奮異常,好舒服...我想要更多,舒服的我往後揚起,任由他愛撫的自己的雙峰,

不知道甚麼時候他另一隻手跑去了我的下體,因為害羞閉上了眼,失去了視覺,觸覺就變得越敏感,我感受到那細長的手,伸進了那三角地帶,

插了進去,上下的摩擦著,濕液包覆在他的手指上,而他的陰莖就這樣卡在我的雙腿間,提起的它就這樣摩擦著,讓我更想要了。

他像是心有靈心一般,把我礙事的衣物卸了下來,掏出了高挺的陰莖,握住我的臀部,對準小穴,用力一頂把它放了進去,「啊..!...好..痛」我大聲地叫了出來,

「啊...第一次啊..早說嘛不然我就會輕一點的,乖」他舔掉我臉上的淚珠,輕撫的我,開始動了起來,一次一次的大力,而疼痛慢慢變成了快感,酥麻的感覺在兩人的交和處不斷擴張,

他突然停下了,把它拿了出來,換了一個坐姿,「坐上來」他這樣說道,我帶著還想要更多的身體,掰開自己的洞口,慢慢地坐了下去,那龐大又充滿熱度的陰莖,被我給包覆住,

他扶起我的腰肢,放了下去,比剛剛那樣做還更深,像是搓到我的敏感處一樣,那快感讓我快樂,他等不了這麼久, 加快了自己的動作,啪擊愛液聲滋滋作響,一次一次的,我們兩個同時到了高潮

滾燙的液體射進了小穴裡。

清理一番後,他把我放在自己的右手邊,撐著手看著我熟睡的模樣,露出的笑容,

「你啊是我邊伯賢的人了,小傻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邊伯賢 H BAEKHYUN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