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整理著行李準備出發去學校,一路上我雀躍的期待著。

"宿舍在哪啊~~"才走進學校沒多久就迷路了,我這個路癡為什麼要來到這裡啊!!,四處尋找著宿舍的路上,

有一個男生出現在路上看起來白白淨淨的但....臉是有點冷酷啦,喔喔可是這一臉就是好學生呀~來去問問看路好了,

"那個同學!!我...",他像沒看見我似的直徑往前走,

"同學!!!"我張開雙手攔住他去路,"我是新轉來的,不知道怎麼去宿舍你可以告訴我嗎?"忍住怒氣的我,露出了我覺得完美的笑容,擺出我是好人的樣子

"左轉"低成的嗓音只說出短短兩個字

"謝謝你!!!",聽見正確的道路我便快速加快腳步離開了他的視線,

"隨便說說也信"

我的媽呀,我可花了一小時才走到這真的是累死我了,那個男的騙我真是的!下次看見他一定要好好的「說話 」,

好好好來看看我的房號"139",摁大概是這裡了,話說我還滿期待我的室友是誰呢,轉開的房門──

"碰!"等等我看見了什麼?!男...男的嗎??,再打開房門,為什麼有男生在我房間呢?現在的我滿臉黑人問號

"這裡是139對吧?"      "妳問題真的很多"

呵!!是早上的G8人!!

"我一次跟妳說完,第一學校這樣一男一女一間是因為說什麼促進友情,第二沒事不要亂吵我,第三我的名字吳世勳,懂了?"

"恩...大概?"

,說完後他就繼續忙著自己的東西,算了先去洗個澡好了,來到浴室就感覺舒服多了,至少沒他在。

洗完澡才發現我沒帶換洗的衣服,好吧也只能出去拿了,我圍著浴巾走了出去,他在玩手機呢

"你可以轉過頭嗎?我要換衣服"他便轉過頭繼續看著他的手機,正當我換到一半時我居然看見他在用鏡子的反射偷看,

瞪了他一眼他才離開視野,我為甚麼會有這種室友啊!!真是氣死人了。

 

有一天我跟著一群好朋友一起去吃飯,無意間看見了吳世勳,他好像一直在看著我好奇怪的感覺,應該是幻覺吧幻覺。

   到了晚上凌晨,我回來了宿舍,整間黑壓壓的大概是睡了吧,不要去吵他比較好,我以最最最小聲的聲音往浴室移動,突然有一隻手抓住了我,把我壓在了牆上

"吳...世勳?"

"你為什麼晚回來"

"跟朋友出去啊...怎麼了嗎?"

"是男的吧"

"是啊...怎麼.."

"你不准再跟男的出去!!"

"為什麼!!幹嘛管我啊!!你真的奇怪"

"因為我喜歡你,我不喜歡有男人在你身邊不行嗎!"

此時的我被他這句話嚇到了,他剛剛說他喜歡我??,在我思考的期間他親了我,水嫩的嘴唇貼在一起,舌頭的左右糾纏讓人不想陷進去一不行,

他一邊親一邊抱著我去他的床上,"你愛我嗎?" 我瘋狂的點頭,到了剛才我才發現我是真的喜歡上他,他的一切我都好喜歡,現在的他我也好喜歡,

不到一會,他把我的衣服退去,親吻著我的鎖骨一直往下到了我雙峰種了顆草莓,接下來搓揉著我的兩點,嘴慢慢到了我的下體

那一次次的爽感我都抵抗不了,我的手指插進了他的髮絲裡,享受在其中,他脫下了束縛,碩大的陰莖就這樣彈了出來,

結實的身軀女生看了都喜歡,慢慢的陰莖放入了我的身體,讓我不得不說真的很大,

到我適應後,他抽插得越來越大力,雙手也一邊玩弄著我的雙峰,

"叫出來,我想聽聽"世勳的嗓音傳到了我的耳中,他知道因為這裡是宿舍所以我才不敢叫出來,但聽見世勳那句我也就放下了,

世勳抱起我把我放在他的大腿上,陰莖也就插得更深,而他的嘴也沒閒著吸吮著我的紅點,上下的夾擊一次次地惹得我高潮,

"寶貝,我可以射在你的嘴裡嗎"

"啊..啊可....以"

說完這句話,他就把陰莖抽了出來,上面還沾上我的液體,放在我的嘴裡,射了進去"吞掉",我便照著他的話做吞了下去,他就抱著我去洗澡了。

 

後續....

"欸欸你有聽見嗎??"

"有啊有啊超大聲的,真想看看現場"

"話說他們也太刺激了吧"

"我也有聽見!!!害我睡不著,真是的

" 一大早一群人在討論昨晚的事,"欸你說怎麼辦啦~"

"沒事,這樣不就每個人都知道你是我的人了嗎"

"吳世勳!!"

"右!!"(正經的臉) 

"真的哪你沒辦法哈哈" 兩人便牽著手離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H 吳世勳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