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人的小巷中一個高大的男子看似一米八的大長腿在夕陽的照耀下,腿顯得更修長了,"好久...啊....."可是現在整個人都沒了靈魂....

突然的眼前一片黑暗

"猜猜我是誰?"那個故意放低音的聲音聽都聽得出來是誰,"一個遲到的迷糊蛋"

" 燦烈!!我只是在路上遇到一些粉絲而已...."用聲音都聽得出來是誰的傲氣,真是受不了他...)

一手把眼前白皙的手拉了下來

"好好好~ 我知道伯賢最乖了齁~"另一手揉伯賢的小頭

"頭髮會亂掉拉,況且我是哥哥欸你...嗚.."柔軟的嘴唇親上了伯賢撈叨的嘴

"你在我眼中只是個小可愛"...........,"我...這一次就原諒你..不准有下次..." 撇過頭臉上有些紅潤

"遵命老婆大人"(一臉正經)

"阿是要不要走!不走我走.."往前走個兩步又回頭"快點啦..." 

"來了來了"燦烈像極了一隻小狗鋪上了伯賢的背上,甜蜜的背影一高一矮漸漸地消失。

 

 

"看來我是擺脫不了你了"

 

 

mcd第一R!~~還滿分超棒的~

 

 

arrow
arrow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