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926580_545634919108698_763791446132361540_o.jpg

 

 

 

 伯賢就這樣趴在我身上,加上被他炙熱的眼神看著有些喘不過氣,臉紅心跳是當然。

可是...在我小腹的地方感受到有個硬硬的東西頂著我。

「emm...我覺得你要不要先起來」我躲避著他的視線尷尬著說著,

伯賢似乎也感覺到了甚麼馬上坐了起來,我倆對看了一會又轉過頭看看遠方,誰也不說話...

過了一會。

剛剛...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了」伯賢像個做壞事的小孩低下頭求我原諒,

「是我才會這樣的,應該對不起的是我才對」我也跟著低下了頭,又同時抬頭對上對方的眼神,

我們笑了出來,這個時候我才發現伯賢真的跟我好像,帶著輕鬆的心情回到了房間,一覺好眠。

「起床了!!琳琳~」熟悉的聲音傳入耳裡,「好啦~」我不耐煩的回應

「快起來~難道你不想看到帥哥嗎?」我直接打斷他的話

朴大帥哥,可以不要在自戀了嗎,噁心到我了」 一邊念一邊揉著眼,睜看眼,燦烈鮮明的五官放大似的呈現在我面前,

他身上的襯衫默默地露出了鎖骨,這一大早也太刺激了吧?

「咳..你...可以不要靠這麼近嗎?」眼神閃避的我認真的對著燦烈說著

「我們小時候又不是沒有一起睡過」他似乎還是理所當然的,用真誠的眼神盯著我

「可是那是小時候啊!!!」白眼快翻天

「啊~你該不會是害羞了吧?也是,像我這麼帥氣的人...欸!!琳琳聽我說完嘛~」趁他說的入迷ˊ時,扯著拉他出去

「我要換衣服了!!」簡單梳洗一下,穿上方便的衣服下樓吃早餐,一下去那英就衝過來問我「欸欸你還好吧?」

「甚麼東西??」看著她擔心的臉,我還是滿臉黑人問號

「昨天啊,我原本要去找你聊天的,可是我看到伯賢在你的房門一直站著,

突然就聽到你叫一聲,想去看看你怎麼了,伯賢卻跟我說他來就好了

她一五一十的告訴我她看到的事,他為什麼要站在我房門前呢?

「伯賢..?」下意識轉向伯賢,他只是注視著我笑了笑,小聲地講「還不是為了你,真傻...」

  

arrow
arrow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