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505991964648.jpg

 

 

 

 

 

 

 

寂靜的夜,感覺一根針掉下去都聽得見,

可是這樣...也不錯,黑暗的社會待久了,總覺得自己不是自己,到最後也只能堅強的站起來,面對著。微笑著。

偶像,就是這麼累吧?

轉過頭,些許昏暗的燈光撒在伯賢臉上,他面無表情注視著腳下的都市,我靜靜地站在他身旁望著遠方,

現在陪伴是最好的方式了吧。

「很漂亮,對吧?」身旁的人有意無意說著,我微點頭認同他的話。

「但是漂亮的東西總有一個缺點,當被發現,那個缺點就會放大放大再放大

聽語氣就知道,其實伯賢一直都很累的,作為他的女友,也需要幫他找想

「只是你的職業比較特別而已,不要想這麼多,而且你不是還有我嗎?,撐過就會沒事的!」

我轉過身子,真誠的看著伯賢的雙眸,

"boom!"的一聲,原來是煙火呀,我倆都停下了動作,專注地欣賞著,

我的嘴角不自覺默默地上揚,殊不知伯賢就這樣直勾勾的盯著我,也微笑了起來,

「你怎麼笑的這麼傻呀~」背後一股溫熱,伯賢環抱住我,頭靠在我的肩上蹭來蹭去,

「還不是你的養的」我笑笑的回答著他

「斯~! 好冷呀我們回家吧?」伯賢伸出他纖細的手,等待我的反應,相同的我抓著了他,十指緊扣,任由他牽著我。

原來在我生命中,有一個愛我支持我的人是多麼好的一件事

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邊伯賢 baekhyun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