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瞜 (*´∀`)~♥

DO

一起床,發現有炙熱的眼神盯著你..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看見你在台下為他應援

tV3jMtp.gif

對妳說了謊心虛的地下頭

#D.O. #BE_POSITIVE

妳對他賣萌

清晨在公園的長椅上享受著你們的兩人世界

¡@ Kimjongkai te ha añadido como amigo!      ¡Has recibido un Snap de… #fanfic # Fanfic # amreading # books # wattpad

每天再累也都跟你視訊聊天

@Kimjongkai, seni arkadaş olarak ekledi.      @Kimjongkai'den bir sna… #kısahikaye # Kısa Hikaye # amreading # books # wattpad

偷看他睡覺

D.O. Cutie pie

發心電感應給妳(「你猜猜我在想誰」「恩...我?」「叮咚叮!果然是我的寶貝」。)

#do #kyungsoo #EXO

細心的幫你系上鞋帶

#Kyungsoo

我和敬秀原本正要回家時,誰也沒想到下一場大雨,用的我們全身溼透,終於找到可以躲雨的屋簷,

擔心的我轉頭看看敬秀還好嗎,沒想到我的視線不自覺的落在敬秀的身體上,溼透的衣服緊緊地貼在那似有似無的肌肉上,

平時看起來又些消瘦的身子,今天卻特別的好看,頭髮上的水滴也順著脖子下滑,而外的性感,

敬秀似乎是注意到我的眼神,轉過頭來問「還好吧?」

看我一直不回答才發現我的眼神有些不同,「不要這樣看我...我也是個男人」「不然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

arrow
arrow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