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820_122506.jpg

還記得那一天的相遇,是一個大雨的下午。
剛下課出來的我,
正準備回家,天空卻落下眼淚,
想等待但這雨似乎不會停歇似無情的下著,深吸了一口氣下定了決心往外跑起來,雨滴就這樣嘩啦啦的浸溼了我的身子,
有時躲到屋檐下避難一下,也試著用書包稍微當兩下。
正走到一半時,頭頂上忽然沒有冰冷的雨水,身旁也暖和了起來,
驚訝的我轉頭一看,
是一個長相清秀的男子,
五官立體,眼珠子裡充滿了他獨特的魅力,
"你...還好吧..?"他張開嘴,他那溫柔的嗓音流入耳裡,不經的懷疑自己,上輩子是不是拯救過地球了,
他見我沒回答再問了一次
"...同學還好吧?" 
"啊啊--沒事"
"你濕透了..." 他的嘴輕輕吐出了字
"我.."正開口時突然被插斷
"幫我拿著一下"他脫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
"為什麼要幫我..?"我懷疑的問,
"幫助人就有好運氣,不是嗎"他抬起頭來甜甜的笑著,
"啊...對不起說了奇怪的話"
"..." 難道溫暖...是這種感覺嗎?
"那個我可以送到你家的..."
他又重新拿起傘,一臉憨厚但卻又讓人心動,
"謝謝..."不知為何眼神飄移,小聲又模糊不清的說,
"不會..那個我想問..你叫什麼名字" 他莫名的結巴了起來,現在的他就像要跟學長告白又嬌羞的學妹一模一樣,
"為什麼問?" 我輕笑的說。
"啊啊沒什麼只是...好奇" 
他發現自己好像哪裡說不對,慌張的手不知何處安放
"你這個人挺可愛的"
講這句話時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可愛?!可是我是男的呀…"墨黑的眼球激烈地左右晃動,堂皇的不得了
"噗!這麼真誠的話就更可愛了"
我心裡獨自想,這世代有這麼清純的一個人,還真是特別。
"..."臉龐不自然的誹紅,雖然故意閃躲但還是超顯眼。
"話說雨下的好大呢"
我默默看著雨滴持續的下,但今天沒有平常的孤單,反而溫暖的許多
"...小心不要淋到了"他低沈的嗓音帶了點害羞,讓他變得可愛許多。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兩都安靜下來,聽著滴滴答答的雨滴。
"我家就在前面了,我自己走就好,那..再見嘍~都暻秀"
"再..咦?她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這就是我們的一個故事。
_
"老婆話說一開始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暻秀睜大眼睛疑惑的看著我,
"老公怎麼到現在還是一樣可愛呢?"
我躺在他的懷裡,笑著反問他,
"什麼啊~"暻秀害羞的笑出愛心
傻瓜,你衣服上就寫了,
『都暻秀』三個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DO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