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因為我媽而我們交往的故事。

 

 

 

 

「Yes!!!!」
籃光螢幕上寫著大大的visitor
激動的手指運動果然最適合我了。

JUST LOVE ME RIGHT~ JUST LOVE ME RIGHT~

手機鈴聲忽然的響起,平時在這個時候我都不會接,

但直覺告訴我,不接,我就完了。

「喂..媽咪有事嗎?」手不經的顫抖著

「你明天給我回來啊!」

聲音大到讓我不得不把手機拿遠一下
刀槍直入從不拖泥帶水,
果然是我媽。

「這麼突然..?」為甚麼有種不好的預感呢?

「你那嬸嬸又回來了,上次一直說他的女婿有多好多棒,
這次我要給他一個好看!!」

現在的婆婆媽媽怎麼都這麼好勝,
一個比一個可怕,

「欸~可是我...」
「對了ㄚ頭,記得帶男朋友回來啊」

匆匆忙忙的聲響在電話裏頭,一下子又沒了聲音

「媽...媽!!」
嘟...嘟..嘟..

找他應該...可以吧?


「世界無敵大帥哥世勳,就當我一天男友嘛?」
來回的拉著世勳的袖口,

媽我為了你犧牲了我的色相呀!

「不.要.」
滑著手機,用那他像刀子一樣的眼神,望了我一眼,
「你就大發慈悲的幫我一下嘛~」
死抓著世勳的手,睜大我那算是水汪汪的眼睛,嘴裡帶著有點黏膩的奶聲,

「我很忙,沒空」
世勳撇過了頭,慢慢的,耳根竟莫名的紅起來

感覺肚子上的溫熱,才發現我已爬到他的腹肌上,

「不然我欠你一次,可以不?」
兩人已呈現曖昧的姿勢,在第三者看來真的會令人誤會呀。

「好啦...成交!」
被我逼到快不行的世勳,耳根延伸到臉頰的紅像是要出血一般,

「嘿嘿你最好了~」

我一臉滿足的笑了笑,摸了摸世勳那柔軟的頭毛,

雀躍的走去廚房開冰箱了

此時的世勳,低下了頭,幸福的笑了。

「去見伯母嗎...?」

隔天,

換了一件休閒的衣服化了一個淡妝,

打開了門看到的畫面,驚嚇了我的三觀,

「吳世勳先生,你這是要去哪啊?」

眼前的男子穿著鼻挺的西裝,是很帥沒錯,但又不是去相親什麼的

「怎麼...不好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套裝

看向自己的領帶玩弄著,像是小孩子樣期待被稱讚,

「好看是真的,可是我們只是要去見我媽呀?」真誠的嘴臉

「要給伯母好印象的,不然我怕...」

「怕什麼呀!」那要說不說的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沒有呀~走啦走啦」說著說著就推著我就往門口走,

「你先去換衣服啊!」

花了一堆時間終於換了一個比較正常的衣服,

「這樣才有男友力呀~」我滿意的咧嘴的笑了笑

男友力啊...要記下來才行

到了我媽家門外,

我停下了腳步轉過頭對上世勳的眼,有點欲言又止

「怎麼?」世勳一臉疑惑

「恩...我們既然要裝男女朋友的話,是不是要──再裝得好一點呢?」

畢竟我也是女孩,應該矜持點但這樣很明顯了...吧?

聽懂了這句話的意思後,一瞬間抓住我的手,十指緊扣,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安心的感覺,
「你又欠我一次了」提起好看的嘴角,就像真的男女朋友一樣,堅定的眼神和手掌傳來的溫暖。

心動的感覺滿好的嘛...

「啊~終於結束了,你沒事吧?」伸了伸懶腰,不得不說婆婆媽媽真的很難搞

「一點事都沒有好不好」世勳露出他那月彎眼回應著

「真的嗎?我看我媽一直在摸你耶」其實不知道為甚麼有點、真的、只有一點點的忌妒,一點點而已!

「這是吃醋?」世勳看著我那豐富的臉部表情,竟有點開心

「才..沒有勒,我為甚麼要吃你的醋」不自然的躲過世勳的眼神,臉紅耳赤,

「你都要當我的女友,當然要吃醋呀~」停下了腳步,大手包覆住了我的手,溫柔的盯著我,眼裡都是蜜

「誰、誰給你決定了!」害羞的低下了頭,但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哦~這是答應了?」調皮的嘴臉令人怎麼都看不膩,甜膩的又令人想再繼續,你真的好像毒藥阿。

「啊我突然覺得好累好累呀,回家摟~」「等等妳的男朋友啊,寶貝~」

之後我們就這樣交往了,是不是很神奇呀?


感謝+通知文'ㅅ'

謝謝大家的支持﹝鞠躬

真的都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看我的文,

畢竟我只有做一年,能得到這麼多的觀看數嚇了一大跳( ゚д゚) 

你的觀看是我的動力!(*´∀`),以後會更努力的!!

不過小小說一下因為我還是學生,更新的速度相對得比較慢,也希望大家見諒 '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吳世勳 sehun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