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 smiling on Twitter: "https://t.co/Dd3a87YniN"

 

 

 

 

今天明明還是美好的一天,

但...

我的前男友, 朴燦烈

你為什麼又出現了呢?

就算是暑假,今天依舊去學校上課,

成績在中上圈的我,為了考好不得以不去

所謂的"資優班"

想也想不到你就這樣又出現在我面前,

跟2年前一樣精致的臉龐,似完美的藝術作品,

呆呆的望著他,

「聽說那是朴燦烈欸,超帥的呀!!」

「真的!看著我的燦烈就可以撐過一個下午了」

吵雜的交談聲,但你我好像都靜止了。

那剎那,燦烈似乎是發現到我的眼光。

正視著,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害怕,心臟強烈的跳動著,

下意識的撇過了頭。

___

「不正眼看人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喔」

燦烈伸手把我的下巴勾起,直視我紅的不像話的臉

「我也會害羞嘛...」

「嘻嘻~臉紅紅真可愛」

他燦爛的笑著,捏了捏我的臉頰肉

「什麼啊…」

___

「你又不正眼看我了」熟悉的聲音傳入耳裡,

臉上略帶笑意的望著我,

「我...」

抬起頭,想說的話一下子吞了進去,

「跟我來」燦烈抓住了我的手,往門口走去。

說起我們怎麼分手的話,只能說我太意氣用事了吧...

____

朴燦烈你為什麼都跟那些人走的這麼近,都不跟我聊天」

略帶氣意,大聲的跟面前的人講話

「寶貝又吃醋了?」

「我覺得你是不是討厭我了」

「不是...」

「我們不要再聯絡...,我不想看到你」

到現在我才知道,

你不是不跟我說話,不是不跟我走得近,

而是你太愛我了,

愛到,不知道怎麼面對我。

燦烈常常不跟我走在一起,總是走在我身後,

因為這樣他就可以把我的全部都裝在他的眼裡,

燦烈很幽默,跟每個人都可以聊得很好,

在我面前,他就像開了靜音模式般,就這樣默默的看著我。

____

「我...」

燦烈吸了口氣,像是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我 喜 歡 你!!」

「沒有了你之後,我再也喜歡不上其他人,因為你占滿了我的心,我才發現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燦烈緊緊的抓住我的手,急切的眼神,像是怕我跑走般,

「對不起...」

我不敢去看那張臉,因為...

.

燦烈,我也好愛你」

眼淚奪眶,抱住對方,那溫暖的懷抱,那熟悉的味道,

真的是你朴燦烈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在燦烈的眼裡是多麼懷念,

「阿呀~我的寶貝又回來了」寵溺的輕撫著我的髮絲,

「好啦好啦!不哭了阿」燦烈抬起了我的下巴,

親上唇瓣,電流般的刺激著我,舌尖輕輕地溜進我的口腔中,

不停攪動吸允著,依依不捨的糾纏,直到我拍著燦烈的背,才停止。

「還是這麼容易害羞阿,但寶貝要做好覺悟喔」

「欸?」

「因為每天都要親一次嘛~不過要做其他的也是可以的!」

「你、你..流氓!!」

____

其實這就是我本身的故事,但不是像我寫的結局。

單身狗的人生也滿好的拉 (´_ゝ`) 

至少我還有哥哥~祝大家也可以交到男女朋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朴燦烈 Chanyeol BG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