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suho rabbit」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suho rabbit」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suho mbc gayo daejun 2017」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suho mbc gayo daejun 2017」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逛百貨公司的我們,因為突然的我很想去解放下,所以叫俊勉在外面等著我

「這位小哥哥有時間嗎?」一個穿著微裸露的成熟女性向俊勉搭訕,「有事?」雖然一臉禮貌嘴臉,但心裡是拒絕的

「陪我逛逛嘛~女孩子一個人很危險的!」女子用力的把胸擠了出來,嘴裡還故意帶著奶音

「....啊?」他只是皺著眉,

從廁所一出來就看見這畫面,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筆直地向前站在俊勉前面,

「小姐妳可以走了」帶著銳利的眼神望向女子,「我說不呢?」他也不甘示弱的瞪了回來。啊呀要放大招!

「俊勉啊,你看啦那個女的好討厭!!」我雙手勾住俊勉的手,左右搖,

「....」他竟然一臉震驚的張開嘴變成o型,

「俊勉俊勉趕走那八婆拉,寶寶不喜歡她!」我的天我自己都要吐了...

「...呀!沒聽到嗎?我女朋友會不開心」沉默一下,不知道在想甚麼的他又抓緊了我的手,呈現了十指緊扣的狀態,女子也很識相地走開了。

目送女子走後,身旁的人低下了頭,我也理所當然地看著他,欸..?

「俊勉你怎麼拉?耳朵好紅」想伸手碰碰他,才發現我們手還是牽在一起的

「....////」 「啊~我們小可愛害羞拉」我又故意的拉進我們的距離,

「你你你..!我...才沒有害羞,只是...我覺得有點熱,哈哈哈~」他現在就像小白兔一樣不知所措,

「熱?那我們走吧?」「你手先放開啊!!」「才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SUHO BG FF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