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伯賢笑容美顏大放送!

相關圖片

#BAEKHYUN #EXO --- never forget to smile

Baekhyun smile

EXO | Baekhyun

Baby Boy ❤️ #Baekhyun

FY ! BAEKHYUN

image

Happy birthday to the boy whose smile lights up the world <3 <3 <3

Byun Baekhyun

 

生日快樂,我的天使。
我打開手機一看“11:59“,再一下就是你的生日,我站在廚房看著桌上的草莓蛋糕
你是不是很高興呢?不自覺的嘴角揚起...
「寶貝在~做什麼呢?」
在角落旁,黑暗中伯賢伸出一顆頭,帶著他的月彎眼,充滿笑意
用充滿溺愛的表情看向我,我關掉燈,開口唱起自創的生日快樂歌,「伯賢阿生日快樂」
謝謝你一直努力,謝謝你保護著我,
謝謝你開心微笑著,謝謝你出生在這世界上...
我的天使。
「許願望吧?」
「好!,第一,我希望我喜歡和喜歡我的人都可以平安健康,
第二,我希望我喜歡和喜歡我的人都可以幸福快樂,
第三,我...」
伯賢突然的停頓,讓我疑惑

「我希望...你嫁給我」我看向伯賢,伯賢眼裡出現的星星一閃一閃的,望向我等待著答案
「今天壽星說的算」 願意,我願意,很願意
他似乎有些驚訝,嘴巴變成了o型「真的啊?」

他掏了掏口袋,單跪了下來,那瞬間我才知道,原來被一個人愛著是多麼好的一件事,

把戒指用進我的無名指,我看了看手上的戒指上面寫著"邊伯賢的女人",我竟滿足的露出甜蜜笑容,

「哈哈老婆呀~」伯賢抓住我的手晃來晃去「幹嘛呀?」我笑著才發現,他看我的眼神多了些愛意

「老婆~老婆老婆」十指緊握「怎麼~」你只是想多叫叫老婆吧?
伯賢突然抱起我來真誠的說「我愛你」「...我也是」不知何時我的臉燙到不行

「老婆親親」 伯賢緊閉眼睛嘟起紅唇「好~我.的.老.公」我捏起他的臉頰肉,「哈哈哈被叫老公是這樣感覺啊~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baekhyun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