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在舞台上和音樂會

 

 

 

 

 

 

 

 

 

 

嗨嗨~潛水非常久的COMET喔

突然的更新起來了!!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給我動力呀~

安心提醒><

以下的故事不要上升到藝興本人喔

還有這次的故事有點刺激,慎重!!

確定繼續看下去嗎?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確定!!那就開始瞜

 

 

在舞台上耀眼的你,像一顆星星,碰也碰不到,是多麼的好看。

「啊~今天大家都太熱情了吧!」台上被燈光照到的人,發出了撒嬌的奶聲,使得下面的粉絲更加火熱的尖叫。

「好了好了今天就到這裡啦!我相信我們很快就可以見面了」一個90度的鞠躬,慢慢不捨地離開。

站在後台等著他下來的我,突然想躲起來嚇一下他,我以我最飛快的速度跑進了他的休息室。

「恩...要躲哪好呢」四處環繞看見了最好的位子,更衣間!!,

「嘿嘿這樣就可以了吧?」我想這樣就可以把他嚇到一個翻跟斗都可以了。

可是我太單蠢了。

過了沒多久,我聽到他的聲音往這裡走了過來,「OKOK再一下下」我小聲地說著。

就是現在!!!!

「哇!!!」痾痾哦?????,他現在為甚麼已經脫了上衣了呢..?????

「喔?寶貝你就這麼想看老公的肉體嗎?」沒想到他問了這個問題,一瞬間讓我堂皇起來。

「痾痾這個...不是這個意思..」緊張到我手不知道要放哪好。

他突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我壓在牆上,呈現一個壁咚的概念。

「寶貝可愛的樣子還真的讓人控制不住呢..」他的手欄上我的腰,粗糙的感覺讓我酥麻。

「恩..老公冷靜點...嗚嗚」他霸道的吻著我的嘴,整個口腔充滿了他的味道,侵略我的時候,另一隻手也沒閒著,偷偷的滑入我的衣服裡。

「呀唉唉裡面怎麼什麼都沒穿呢?寶貝真的是來誘惑我的呀?」他捏住我胸前的紅潤,來回的玩弄著。

「啊..老公」「這樣就受不了了嗎?」

藝興拉起我的衣服讓那兩個紅點嶄露無遺,嘴慢慢地靠了過來,含住了它,不停地吸允著。

不知甚麼時候有隻手摸上了我的三角處,此時的我早已濕透,讓他看見了那樣子,我害羞的紅起了臉。

「都做了那麼多次還會害羞,所以寶貝才讓我這麼想上你啊」他充滿霸氣的語氣,流入我耳裡在色情不過了。

正想做下一個動作的藝興,「藝興你好了嗎?」突然外面的工作人員打斷了我們兩個。

「回家再收拾你,小壞蛋」

期待(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H LAY 張藝興 BG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