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使呀馬咪

好的好的,在這緊湊的時間裡寫出了文,不知道你們滿不滿意,總之祝藝興生日快樂!!

大家也要多多刷Give Me A Chance優

 

 

清晨6點,我提著疲憊的身軀起床,發現身旁的人兒早已不見蹤影,「真是的,昨天才剛從韓國回來,今天又跑去公司上班」我自言自語著,雖說是嫌棄,但還是很心疼他。

跑去拍畫報了是吧...。走到目的地,果真亮眼的他,站在白色的布幕前,身穿似男友風格的衣服,擺出各式各樣的POSE。

一步走向經紀人,說了幾句,我就把藝興拉了出來,「欸欸~老婆妳幹嘛呀??我還沒拍完啊」藝興一臉驚慌地看著我,

「斯...沒事我們出去玩玩,陪老婆出去玩應該不為過吧?對吧?我的好老.公.」故意的加重"老公"這兩個字,讓他反駁都不行。

「這裡是?」藝興看著身旁的景物說道。「遊樂園呀」摩天輪,旋轉木馬...,你能想到的都有,

「你該不會把這整個都包下了吧?」疑惑的眼神注視著我,「BINGO!」露出甜甜的笑容,在藝興眼裡只是一陣無奈,「好吧,既然老婆大人想玩老公就陪她玩到爽」到最後還是認命的玩了起來,

「啊啊啊~好暈啊啊」藝興抓著手裡的方向盤尖叫著,而我只是把它越轉越快,「老~婆~!停一下下啊~」,終於結束了,但藝興也快結束了的感覺(X)「下一個~」

「老公你害怕的話,可以抓住我沒關係的」摸摸藝興的頭表示安慰,「我..不會怕的,老婆妳才要抓緊呀」

「叫他停下來阿~~太高了~!!」不管海盜船上下的晃動,我還是感受到我身旁的小可愛在狠狠地抓住我的手臂,「啊啊啊老公你不要咬阿!!」

「咳...咳玩下一個吧...鬼屋怎麼樣?」藝興尷尬地笑著,牽著我的手走向鬼屋。吞了吞口水,應該不會很可怕吧...?

「....」我緊緊地抓著藝興的大手,試圖尋找依靠「啊!!」從轉角出現長相可怕的殭屍大叫了一聲,身子不自覺的抖了一下,耳邊出現了熟悉的聲音,

「乖~有我在」

不知道為什麼藝興這樣一說,心裡多了一份溫暖也多一份嬌羞「原來老婆也會有怕的東西呀?」藝興笑了笑,「不准說出來!」。

到了晚上,

BOOM的一聲,美麗又燦爛的火花飛在黑夜裡,像是點燃了世界一樣,「藝興」很久沒有叫藝興本名的我,

突然這樣叫時,藝興也好奇了起來,「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跟老婆的出遊日?」試圖猜了下,我搖了搖頭,「斯...我們在一起的1000天?」我又搖了搖頭,「那是甚麼?」

「傻瓜,你的生日你也可以忘」看著藝興突然一陣心疼,忙到自己的生日都忘了,「啊...對耶今天是10月7號」忽然恍然大悟的表情,又讓人覺得他好可愛。

拿出藏好的生日蛋糕,點上27歲的蠟燭,「許個願」對藝興說著,「我沒有甚麼願望,我只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就好了,可以吧?」露出那酒窩,像是在對我詢問一樣,「你喜歡就好」我笑著道。

看著他閉上眼睛想了想吹掉蠟燭。我從一個地方拿出了蝴蝶結,帶在自己的頭上「雖然有點老梗,但這就是你的禮物,收不收?」看他笑了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羞恥...,

一瞬間,身體離地,被公主抱起來,嚇了一大跳得我嘴裡也不自覺得驚嘆了一聲,

唔!」唇瓣上出現了溫熱的感覺,藝興身上的薄荷味充滿在鼻腔裡,對方的舌穿入了我的口腔,不停地吸允著口中的美好,

「老婆妳的臉怎麼紅紅的呀?」 「太、太熱才這樣的」突然臀部感覺被摸上...「張藝興!!信不信我把你的豬手剁掉」「老婆拿自己的禮物,這樣也有錯嗎」「腹黑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LAY yixing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