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916554_545185872486936_1039471200988196457_o.jpg

 

 

 

 

 

 

 

 

 

一整天下來我都心不在焉的,只要跟伯賢對到眼我都會不自覺地閃躲,

所以一整天我都跟著那英和燦烈裝忙聊天,難道他真的對我有意思,

那種心臟會撲通撲通地加速,那是什麼樣的感覺,我不知道。

到了飯店,我就跑到我的房間,一直在思考,伯賢到底是什麼意思?為什麼?,

這多種的問題持續地在我腦中盤旋著,

「啊!!!痛!」正走著居然沒注意到轉角的櫃子,往你的腳趾一看,

挖...慘不人賭...腳趾整個破皮還留了血,這下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給他痛著又不是辦法,

找那英?她很累應該睡了吧?

啊!去找燦烈好了..說不定他可以幫我。

叮咚~!,

欸說曹操曹操到!真好~,

向前打開門。

「燦..」下意識地喊出了名字,可是沒想到來的是伯賢,他似乎聽見了,

臉一瞬間就從白降到了黑,可是只有一瞬間..他又變回了那個我認識的伯賢 ,

「琳,你還好嗎? 我聽見你的慘叫聲才過來...的」,原本想要偷偷的把我那隻受傷的腳給藏起來,可是伯賢的眼力誰也比不過他,

「你受傷了,我幫你看看」伯賢蹲坐了下來,查看我的傷勢, 

但現在的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看著他,細心的觀察我的傷口,卻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走吧」一把把我公主抱起來

「欸!!邊伯賢,我可以走放我下來~」他就想沒聽見一樣直徑的往他的房間一直走。

進門後,伯賢就一心一意的幫我擦藥,不得不說伯賢認真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帥,

盯著他那鮮明五官,我的心臟又開始撲通撲通地跳著,一次又一次的大聲,感覺他好像也聽得。

看得正快出魂時,伯賢突然的轉過來

「吳琳新小姐,好看嗎?」 「摁..」這句話就從我的嘴巴裡莫名其妙冒了出來,臉就迅速的脹紅起來,

你在說什麼啊!!吳琳新!!。

「那個我先走了!!我想我有點累了吧!!晚安!」轉頭就想逃之夭夭的我一手就被伯賢拉住推倒床上,

「不要走這麼快好不好...」此時的我只差一根手指就要碰到伯賢的櫻桃嘴,可看見他的眼睛,不是害羞也不是玩鬧,

而是寂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 邊伯賢 baekhyun
    全站熱搜

    慧心comet-EX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